©NERINN | Powered by LOFTER

【KAIMAS】把你解雇解雇掉☆

「V3,我决定把你解雇掉。」

我瞅了一眼还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卷毛的MASTER——好像是刚刚从浴室里冲出来的,一边猜着他那脑袋里又有几根神经断掉了,一边毫不犹豫地吞下一口冰激凌没有作声。

「……喂,我说。我真的要解雇你了哦,给一点反应成吗?」

他开始搓揉自己的一头杂草,然后我这才发现……原来他连洗发露都没冲干净就出来了,这不,揉了几下还有泡沫呢。

今天晚上到底是怎样呀,我把猜想中他断掉的神经数目又稍微提高了一些。「唔,等我吃完再说。」

「V3你倒是考虑一些除了吃以外的事情啊!」MASTER一瞬间露出崩溃的表情——吐槽的句子也一起蹦出来了,不过他很快就放弃了纠结这一点,摇了摇头振作起来。

「总之我马上……」「……MASTER你确定要在客厅里洗头吗?」

他低下头看了看在地板上的水渍。



等MASTER洗完头从浴室里出来是十分钟以后的事。不过,他并没有考虑到头发没有擦干所以仍在滴水的问题。我数着滴落的水滴坐在沙发上等待着他的解雇通知。

「不过我有个问题,MASTER为什么要解雇我?……我可是好不容易升级到V3的~」

先试试能不能靠卖萌糊弄过去。

MASTER一脸悲壮地扭过头不看我。

「MASTER不要生气!……你看我现在各个方面的性能都已经升级过了!」

「所以说你连吃冰激凌的能力也一起升过级了么!」

「……嗯哼。☆」

「☆是什么啊☆!!」

MASTER颤抖着哭了起来(装的),看上去好可怜(装的)。他拿起了桌面上的账本,愤怒地(应该不是装的)把一片鲜红色给我看。

「……可是咱们家财政一直赤字不是因为MASTER一直在游戏里乱课金么?」才不只是因为我啊。我指着被划掉的那一串零说。

「我确实有课金但是没有那么多!」MASTER摆摆手矢口否认,这种人真是太差劲了,「不对,我今天是要把你解雇的……对了你知道吗你音库占用C盘储存空间太多搞得我电脑一启动就卡死……」

「那个,是因为MASTER装了太多端游和单机吧?还有GAL……」

「啊啊不准说不准说!」

MASTER一把抄起账单堵住了我的嘴。好吧,纸这东西我不太喜欢吃,但是我还是嚼了几下吞下去了。随后我有幸看到了颜色已经褪去大半并且仿佛随时会仙逝——翘辫子了的MASTER。

「MASTER总是一直在玩呢。」

「经常好几个礼拜都不会碰我一下。」

「还有、说起来你的游戏通关了吗?」

「好像也没有呢——作业和稿子也都没动过!」

「嗯~……」

哐当。

MASTER直挺挺地倒在了地板上。啊啊地板彻底被水弄湿了……



就结果而言。MASTER被V3解雇了。

热度: 12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您看到的这个博主正在冬眠。什么时候会回来撒土还不知道,总之先来一颗咖啡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