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INN |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型富豪亞瑟(仮) ~在此之前的故事~

• ooc到起飛
• 口胡王就是我(作者)
• 如題的捏造騎士在下集會出現的前提(笑

+++++++++++++++++++++++++++++++

    最近斯卡哈大人好像又有了新的收穫。

    ——不過那純粹就是一起意外,烏莎哈隨後補充道。

    事情的起因是不知道誰啟動了位於“斷絕時代”遺跡內部的某個裝置。當時超級計算機“唐·庫利”的確監測到了巨大能量的釋放,但是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破壞的痕跡。除此之外就是,在遺跡的附近突然出現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年輕男子,說著不列顛人無法理解的語言。

    這個消息左傳右傳最後來到了斯卡哈的耳朵里。說實話突然出現的神秘人物現身不列顛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對於她還是持有濃厚的興趣……

    “差不多就是那麼一回事啦。總之試著叫過來做了個客,似乎很強的樣子所以偷偷採集了他的因子。這下又應該能做出很厲害的騎士了吧。”

    “……。就因為這件事把我們叫來麼?”

    富豪很誠實地道出了自己的想法,絲毫不掩飾自己的無奈和困惑。其他三人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感覺:也許我們也摸不清面前這個魔女在想什麼,永遠。

    “不就是採集了一個很厲害的人的因子……”

    “否,那是異世界人。不僅如此,他在異世界應該也是相當高位的存在,和我們現有的與異世界有關的騎士的原型應該不是一個層次。作為妖精的我能夠感受到比人類更高等的氣氛。”

    “烏莎哈說得没错。那個人的身份在異世界似乎被成為‘勇者’,可以知道的是他的實力幾乎深不可測。總之目前他對關於自己的說法的態度也十分含糊其辭,是敵是友、是真是假亦不明確,如今的技術手段也無法徹底分析。姑且認為他就是那種‘勇者’好了。”

    傭兵被烏莎哈像模像樣的說辭說得有些呆住,只得把準備好了的吐槽又往肚子裡面吞回去,隨後斯卡哈大段的說明更是信息量大到讓他目瞪口呆腦短路。還好歌姬基本沒聽懂在說什麼,她的唯一感想只有如下。

    “哇,總感覺這兩個人都是認真的!”

    “那兩個是魔女和妖精啦歌姬。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厲害……異世界的人又是怎麼跑到我們這來的啊?和之前遺跡的事情有關嗎?”

    “是,斯卡哈大人認為也許是文獻上提到過的遺跡內存在的涉及次元位面的時空扭曲裝置導致的。另外警告這名亞瑟大人下次去遺跡時請不要隨意帶走裡面的東西,發生任何意外我們都不負責任。”

    “咦——一兩塊石頭而已你們妖精還真是死板啊,社會上需要靈活通融的地方可不少的哦——”

    “否,即使是細微的無意之舉也會被暴走失控的防盜妖精認做盜竊,更不用說有意為之者……”

    唯一自認為還保持清醒的富豪對於這些有時候仿佛天生腦子缺根筋的夥伴感覺稍微有一點點胃痛。他在插不進話題的期間一直感覺到一種微妙的不和諧氣氛,所以也有在一直觀察四周,而斯卡哈那漸漸變得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讓他更加確認了這一件事。

    “——好了就此打住。斯卡哈小姐,你還沒回答我叫我們過來的原因是什麼。應該不會只是想告訴我們‘有這麼一件事’吧……?一定也不是希望聽盜賊和妖精無聊的拌嘴。那麼妳這次又打著我們什麼主意呢?”

    於是魔女清脆的笑聲響了起來。她很是滿意地點了點頭,說:

    “果然還是你最敏銳了,商人的眼光真不是蓋的。說實話我今天其實本來只是想找你一個人,不過想想還是讓烏莎哈把你們一起叫來了。畢竟你們四個像連體四胞胎一樣一直黏在一起我也不忍心拆開嘛。”

    “斯卡哈小姐請不要開玩笑……呃!?”

    斯卡哈一個指嚮,富豪發現自己立刻被“某個東西”從背後擒住,其間隔之短暫讓他根本反應不過來。於是他終於意識到了這個房間違和在哪裡,没错,這裡比起前些天多了很多本在地下才能見到的警備用驅骨。而聽從斯卡哈命令擒住自己的應該也是驅骨。

    也就是說,這個魔女在一開始就計劃好了。

    “否。各位亞瑟大人們請不要急著拔劍,斯卡哈大人只是想取得富豪亞瑟大人的因子。會設計成這樣的形式只是出於他應該不會主動配合的前提考慮,請諒解。”

    眼看著原本還算輕鬆和諧的氣氛就要變得有些緊張,烏莎哈及時而貼心地送上了說明。“自然,是準備與之前取得的‘勇者’的因子製作新的騎士。”

    斯卡哈則是趁此機會送上緩和氣氛的最後一擊。

    “順便說一下選中富豪是因為我認為他和那個‘勇者’性格相差最多。你們不覺得極度不同的兩個人的因子結合在一起會誕生出很有趣的騎士嗎?”

    這樣的說明頓時讓剩餘的三名夥伴打消了顧慮並且一定程度上產生了好奇心。傭兵甚至馬上堆滿笑容說這可真是值得期待,氣得富豪一度有了揍他一頓的想法——當然在考慮到體格和風度等各方面的因素他還是放棄了。

    騎士的製作順利到不像話。

    富豪一開始還以為取得因子是什麼很複雜很困難的事情,不過後來一想到既然斯卡哈都能夠偷偷地採集到來賓的因子,證明這不是難事。他心想明明憑自己性格也不會無緣無故就拒絕比較合理的請求,斯卡哈那麼做就是為了有趣。她明顯就玩得特別開心。

    被押到實驗室裡全程無痛地完成了採集之後富豪就被趕了出去,由於完全沒記住是怎樣過來的還迷路了好一會兒(實際上後來問起來連採集因子的過程也忘記了一大半),最後十分丟臉地被烏莎哈領出去。

    自從那天之後富豪整個人都有些魂不守舍,訓練時進入放空狀態的幾率也急速上升。與此同時,斯卡哈也好幾天都沒有露面。大家雖然都感到擔心,但也束手無策。

    不論發生了怎樣的怪事,包裹在一片謎團重重中的騎士出鍋……不,製作完成的那一天,終於還是降臨了。

~未完待續~

+++++++++++++++++++++++++++++++

這是坑
基本上來興致了就會寫一小段
以及我的腦洞自己都無法理解 請期待後續
有bug的話歡迎指出

用繁體字寫只為了逼格假如有困擾可以和我說…我換回去……

你說完全看不出有cp?等我下次更新♡

评论
热度(9)

您看到的这个博主正在冬眠。什么时候会回来撒土还不知道,总之先来一颗咖啡糖吧。